今夕,何年

真相是真4

 “说说吧,在教室里吃东西、说话、打闹,你们要造反啊?”办公室里王天风一脸严肃的对着汪曼春和于曼丽说。

 “不是!”汪曼春急忙喊道,“那碗面是我给她的,也是我要和她闹的。”

  “嗯,你很仗义嘛,这话可是你自己说的,要罚也就罚你一个。”

  于曼丽听到此处连忙拉着汪曼春的衣角。

  “好!就罚我一个。”汪曼春毫不犹豫的回答。

  “有骨气,去,上操场上跑步,跑到我满意为止。”王天风指着800米操场说。

  于曼丽急了“老师,我也有错,只罚她一个不公平。”

  汪曼春紧握于曼丽的双手,在她耳边轻声说:“我故意的,下节课是数学,这样我就不用上课了。”语气满是欢快。

  汪曼春见于曼丽没有作声,想她应该是信了,心里总算是松了口气。


  回到教室后,于曼丽看了眼还没有吃完的麻辣面和汪曼春的空座位,第一次觉得这么想她,那一节数学课她根本没有听进去,满脑袋都是操场上的那个人。

  汪曼春也记不起自己到底跑了多少圈,她的双脚不受控制的向前迈,大脑一片空白,正值夏季,天热的很,整个操场只有她一个人。

  终于她实在是跑不动了,双眼一黑,直直的栽了下去。

  汪曼春再醒来时是在医务室,刺鼻的消毒水味让她忍不住打喷嚏,汪曼春揉了揉眼睛,看了眼四周,这个时间好像还在上课,她一面想着一面翻身,伸手却碰到一只手,她吓了一跳,仔细一看,是于曼丽。

  于曼丽沉沉的睡着,她不知道她在这守了多久竟睡的如此安稳。

  汪曼春仔细的看着她,她好可爱,睡觉时嘴巴还时不时砸一砸,让人忍不住想亲上去。

  门吱呀呀的作响,校医进来了,看见了醒来的汪曼春,便问:“你好些了吗?没有什么事,就是有些中暑和低血糖,”他说到一半发现汪曼春根本没有看他,有些生气,提高了音量“喂,跟你说话没听见啊……”

  “嘘。”汪曼春比了个“嘘”的手势,眼睛却依旧看着于曼丽。

  校医骂骂咧咧的走了,汪曼春重新躺在床上,轻轻地拉起于曼丽的手进入梦乡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