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夕,何年

真相是真3

  同性就同性嘛,怕什么。


  

  汪曼春再也不能无视自己对于曼丽的感情,讲实话,汪曼春听别人说过,这种喜欢上同性的情况就代表了在一定程度上心里的问题。

  她之前不是没遇见过,她还听说同性永远也比不上异性。

  “我不信,凭什么怎么对同性啊!”汪曼春对着手机里对同性恋的恶评狠狠的抱怨了一句。

  说完,打开QQ,对着一个“锦瑟”昵称的聊天界面发呆。

  那是于曼丽的QQ号,新生入学,大家总要认识一下的,更何况她们是同桌,而且女生之间建立友谊往往只需要一秒。

  汪曼春紧张的咬着嘴唇,过了好一会儿,颤抖的打了句“在吗?”

  对方几乎是秒回。

  “在,怎么了?”

   汪曼春立即后悔了,这都什么年代了,聊天第一句还发“在吗?”

  汪曼春大脑迅速运转,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——没话找话。

  “哦,今天数学作业留的什么?”

  依旧是秒回,“书上第二页的第十三题。”

  “嗯,我知道了,谢谢啊。”

  “没事。”

  没话了……汪曼春几乎快发疯了,为什么要问她作业啊?

  汪曼春轻敲屏幕,绞尽脑汁的想。

  没等她想出第二个话题时,手机响了,是于曼丽更了一条说说。

  “学校食堂的饭也太难吃了……好想念初中门口的麻辣面啊。”配图是一碗放满辣椒的面条。

  “哈哈哈哈哈,麻辣面!”汪曼春抱着手机哈哈大笑,“不就是麻辣面嘛,以后我让你天天吃到麻辣面。”



  于曼丽明显感觉到汪曼春今天怪怪的,她总是特别温柔的看着自己,直觉告诉她,有问题。

  当于曼丽看到汪曼春居然写了数学作业时,她敢肯定,汪曼春一定有问题。

  “喂,”于曼丽轻捅了汪曼春一下,“你今天怪怪的。”

  “哪里怪?”

  “你今天好温柔,而且,你写数学作业了!这是不可能的事。”于曼丽天真的指着汪曼春的数学作业。

  汪曼春笑着掐了一下她的脸,“真傻。”

  于曼丽反应了好一会儿,才反应过来,气的要去打她的手,汪曼春笑着把手收回,于曼丽扑了个空。

  “我生气了!”于曼丽气呼呼的转过脸,趴在桌子上。

  “真生气了?”

  “别和我说话,我在生气呢。”

  “好,不说话,不过着麻辣面可要凉了。”汪曼春把麻辣面打开,一股扑面而来的辣椒油的香气。

  “麻辣面?”于曼丽猛的抬起头,使劲闻着香味。

  汪曼春看她那样,强忍笑意,把麻辣面推到她面前,“给你的。”

  “给我的?”

  “嗯,吃不吃?不吃我吃了。”说完就伸手去拿。

  “吃!”于曼丽一把夺回面条,大口吸溜着。

  “怎么样,不生气了吧?”

  于曼丽使劲摇摇头。

  “那我好不好?”

  于曼丽含糊不清的说了句“好。”然后接着往嘴里塞面条。

  正当汪曼春想接着套话的时候,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走廊里喊:“汪曼春!于曼丽!谁允许你们在自习课吃东西、说话了?到我办公室一趟!”

   王天风!

  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