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夕,何年

真相是真5

      酷热的夏季热气从地面往上翻涌,光是站着就让人冒汗,于曼丽趴在窗户边上看着楼下汪曼春一圈又一圈的奔跑,看的人蛮不忍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王天风在她身后低咳两声:“在她跑完之前不许去找她,听见没?”

        低沉的男音从桌上的老式收音机里传来,“本市今日将达到40度高温,还望市民注意防暑,切莫剧烈运动,合理出行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王天风又咳了一下,摸了摸鼻尖,喃喃道:“天气再热也不能不遵守课堂纪律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曼丽懒得跟他争辩,含糊的“唔”了一声,眼睛还是目不转睛的盯着楼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汪曼春速度渐渐放慢,连脚步也变的虚浮,汗水不断的从颊间流下,顺着下巴滴在操场上,发出“嘶嘶”的声响。

        汪曼春脑袋发晕,弯下腰拄着膝盖拼命的喘气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王天风拿着空调遥控器不断的调低温度,最后停留在19度才满意的放下遥控器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曼丽看着19度的空调有些发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市民,本市今日将达到40度高温......”桌上的收音机不厌其烦的又广播了一遍,于曼丽像是被惊醒一般,打了个激灵。

        王天风抬头有些担心的问道:“是不是冷了啊?要不要我把温度调高点?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曼丽没有回答,依旧只看着挂在墙上的空调,房里这么凉快,她早感受不到外面的高温,可她依旧觉得热,浑身都散发着灼热感,连带着心跳也跟着快了起来,这里她一秒都不想待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蓦然间,于曼丽一个跃步冲到桌前,揣起桌上的两瓶冰水,猛的推开门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王天风倏的起身,“于曼丽!你干什么去?”

       于曼丽头也不回的往楼下冲,在空调房里待时间长了,一出门就感觉置身于烤炉,真难以想象汪曼春怎么在楼下坚持那么长时间的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汪曼春在原地站了好一会儿,才觉得头晕的感觉没那么强烈,汪曼春深吸一口气,脚步发虚的继续往前迈步。

       “汪曼春!别跑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好像是于曼丽的声音,汪曼春使劲甩了甩脑袋,怎么可能是她,一定是自己热出幻觉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汪曼春!”

       声音还在,汪曼春眯着眼在刺眼的阳光下寻找,教学楼门口,于曼丽手拿着矿泉水瓶急急的向她赶来,口型似乎在喊她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汪曼春费力的朝她扯了一下嘴角,“你怎么来了?依着老王的性格他是不会放你下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还说,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傻啊,让你跑你就傻呵呵的跑那么多圈,也不怕中暑.......”于曼丽像个老妈子一样的在她身边絮絮叨叨,把拧好的矿泉水递过去,“别跑了,一会儿跟我上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汪曼春早已经口干舌燥,接过矿泉水就是一顿猛灌,一下子就解决了大半瓶。 

       补充完水分额头上的汗流的更加凶猛,仅跑了一段路的于曼丽都已经是满头大汗,更别提跑了好几圈的汪曼春了,她现在整个人都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一样。

      “我带你去洗手间洗把脸吧。”现在不能洗澡,洗把脸没准也能好受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洗手间里,汪曼春把水龙头调到最大,隔着衣服把水扬到自己身上,身上满是粘腻的感觉,头发几乎都要被汗打湿了,这是汪曼春最是惹受不了的。

      汪曼春伸手把头上的发带解下,乌黑的长发顷刻散落,汪曼春把头凑到水龙头底下,任由凉水把头发打湿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这么洗,教室里开着风扇,被风一吹是会感冒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正在享受凉水所带来的畅快的汪曼春又怎么能听劝,“没事,天这么热一会儿就干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汪曼春仰头把头发扬到身后,润湿的衣衫紧贴在身上,更加凸显了她窈窕的身姿,垂肩的长发还在往下滴水,脸上还带着跑步过后留下的红晕,看着徒增了几分性感。

      “汪曼春......”于曼丽有些愣怔,呆呆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是觉得这样的汪曼春她从未见过,莫名的想要靠近。

     汪曼春丝毫没有察觉到她的异样,只是轻轻的应了一声:“嗯?”

     于曼丽看向她有些泛红的嘴唇,耳朵红的要滴血,她轻轻的踮起脚尖,鬼使神差的把头凑了过去,准确无误的贴上了她的唇......


      汪曼春蓦的从床上弹起,还是熟悉的白色天花板和消毒水的味道,汪曼春抚着狂跳的心脏,原来是梦啊……

      不过这应该算是.......春梦吧……

      汪曼春懊恼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自己的初吻就这么在梦里被人掠夺,早知道是梦的话她就应该主动一点的,对,一定要主动,这样起码不会有一种被人占了便宜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在汪曼春身边熟睡的于曼丽像是感受到了她的动静,微微蹙眉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。

      看着那张与梦中重合的脸,汪曼春心里又是一阵悸动,脸上迅速泛起不自然的潮红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还犯迷糊的于曼丽再看见汪曼春脸色的一刻瞬间慌了,“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是发烧了吗?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?”于曼丽一边问一边把手搭在汪曼春的额头上,丝毫没有注意到她的一迭声追问让汪曼春的脸更加泛红。

      汪曼春甩开她搭在自己额头上的手,支支吾吾的说:“我,我没不舒服……热,热的。”

      旁边的于曼丽一脸疑惑,喃喃自语道:“也没那么热啊。”

      此刻的汪曼春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      “咳咳,其实就是不小心被人占了便宜,所以急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被人占了便宜?”于曼丽一脸正气,“那就占回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汪曼春: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你就不先问问那个人是谁吗?”

      “管他是谁呢,占了你便宜你就应该占回来!”

      旁边的汪曼春强忍着笑意,“你说的?占了便宜就要占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,我说的!”于曼丽十分霸气的拽了一下校服衣领,“他要是不服就让他来找我。”

      汪曼春哭笑不得,这傻孩子就这么白白的把自己给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汪曼春附在她的耳边,轻轻开口:“你且等着,我一定会把她占我的便宜都讨回来。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