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夕,何年

年下男友在扮猪吃虎

  我交了个男朋友,一米八几的身高,听说还是搞音乐的。

  我对音乐没什么兴趣,对他也没有十分喜欢,我们见面就在一家酒吧里,他背着吉他,和他六个兄弟坐在角落喝饮料。

  他的微信是闺蜜推给我的,她一口气加了他们七个人的微信,慷慨大方的分了一个给我,我们每天聊着天,聊着聊着就谈上了。

  “我不会让姐姐失望的。”

  这是我们确定关系那天他给我的保证。

  我却没当真,酒吧里的男孩就算喝饮料也没那么纯洁吧,更何况我只知道他叫宋亚轩,搞音乐,其余的什么都不知道。

  我只拿他当做恋爱游戏,无聊了就给他发信息,他甚至还不如游戏,因为不会时时刻刻回复,我也想过认真,提出找个时间见面,却发现他真的满世界跑,今天不是在上海,就是在重庆,好在我们每周还会打一次视频。

  “你到底在忙什么?”

  “搞音乐啊,我们得去演出。”

  “你们人气很高吗?”

  “还行吧,也没啥人气。”我隔着手机屏幕看见他不易察觉的笑。

  我警觉的问:“你笑什么?”

  他这下是真正的笑起来,手机贴着脸,是真真正正的怼脸拍。

  怼成这样颜值还不崩,我顿时羡慕起来。

  他迅速的岔开话题,要带我去看他六个兄弟,他们看着都很眼熟,却都叫不上来名字,看了一圈下来,还是觉得自家男朋友好。

  不是长的比他们好看,而是他笑起来真的好可爱,就像一个小孩子,跟他的一米八几的身高完全不符。

  再喜欢也处不长久的,我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,他一定不是未来的结婚对象,在遇到合适的结婚对象之前他就是恋爱游戏里的角色,千万不要认真。

  我还记得上周六打视频时,我一边叉着盘里的水果一边问他:“什么时候跟我去看父母?”

  “看父母?”他有些诧异,“我还没准备好。”

  我塞了一块苹果进嘴里,“都处这么长时间了,结婚什么的,考虑过吗?”

  我一盘水果吃完也没等到他对结婚的看法,看来他果然也只是玩玩而已。

  我们直到今年过年也没分手,我当然也没傻到大肆公开我们的“游戏恋爱”,于是就迎来了传说中的催婚。

  我妈一边扫地一边唠叨:“你都这么大了,什么时候带个对象回来?”

  我弱弱的反驳:“我也没有很大吧,刚刚到了法定结婚年龄。”

  我妈瞪了我一眼,又狠狠的扫地,好像我过年回家就是在惹她烦一样。

  “对象没带回来就算了,邻居还是要走一走的,明天记得去你宋大爷看看,他家孩子回来了,你们俩小时候还在一起玩泥巴呢。”

  “我怎么不记得?”我对宋大爷家这个孩子丝毫没有一点印象,更别提我们小时候还在一起玩泥巴。

  “宋树立啊,你忘了?”

  我拼命的摇头,又不自觉的想起了我那个男友,我的朋友圈里姓宋的我只能想到他了。

  “他家孩子可出息了,搞音乐,听说还进了娱乐圈当大明星呢。”

  说到搞音乐我也只能想到他,只是我根本不关注娱乐圈,更别提什么明星。

  我第二天还是被我妈强制带到宋大爷家,宋大爷一脸慈祥的给我们倒水。

  “我那儿子啊在洗澡呢,真是的,来人了还不出来。”宋大爷朝浴室里喊,“你完事了没?”

  里面传来我熟悉的声音,“完事了完事了。”

  听着这个声音我都想到他笑起来的样子。

  结果下一秒这个笑脸就出现在我眼前,宋亚轩湿着头发,笑着从浴室走出来。

  “宋亚轩!”我激动的站起身,我谈了好久的男友竟然在这遇见。

  宋大爷也激动的不行,“我就知道你一定认识他,看过他节目吧……”

  何止是认识,但可不是看节目认识的。

  我站在原地指着他说不出话,只好认命的挨着他坐下,用余光瞟着他,他坐在我旁边一直盯着我看。

  好不容易等到长辈开始烧火做饭,我才得空把他拉进屋里。

  一进屋我就先发制人,步步逼近他,他无路可退只能坐在床上,无辜的看着我。

  “你不是说你叫宋亚轩吗?”

  “对啊。”他点头,“但大家也都知道我以前叫宋树立啊。”

  我一时语塞,又不服气的问道:“你不是搞音乐,然后到处演出的嘛,怎么就变成了什么明星!”

  宋亚轩拿着从百度百科上找来的图给我看,“你看,时代少年团宋亚轩,我没骗你啊。”

  他又笑着反问我,“再说了,我们上过好多节目,你就从来我见过我?”

  我欲哭无泪:“我不看娱乐圈的!”

  宋亚轩笑起来,我一时生气,又想到之前的种种,我直截了当的说:“分手吧。”

  他顿时笑不出来了,站起身来手足无措,“姐姐为什么啊?”

  “你是明星我怕被骂,再说了你又没想过结婚,我得结婚啊,不然我妈又要催了。”

  他眼睛亮亮的,慌忙的拉着我的胳膊,“不是啊姐姐,我很想结婚的,我还想在深圳给你买房,只是我......”

  “我什么?”

  他看着我的眼睛,郑重道:“我还没成年。”

  我突然想到宋大爷的儿子今年才十八。

  他揽着我的胳膊摇来摇去,“姐姐再等我几年好不好?我很快就要到法定年龄了。”

  我看着他的脸突然很想亲一口,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过程又不禁问:“宋亚轩,你是不是早就对我图谋不轨了?”

  他很诚实的点头。

  “什么时候!”

  他磕磕绊绊的答:“小时候......玩泥巴的时候。”

  ......

  我一时无语,他见我不说话又开始摇我的胳膊。

  “姐姐,再等我几年好不好?”

  我故作矜持的想了想,点了头。

  他高兴的抱起我,又把我扔到床上,我警觉的护住自己,“你干嘛?”

  他笑着指了指自己的脸,“姐姐可不可以亲我一下?”

  我故意逗他,“我可不敢,你是未成年,万一被当作侵犯未成年怎么办?”

  宋亚轩看着我,突然就凑了上来亲了我一口。

  我捂着被偷亲的脸质问他:“你怎么亲我?”

  “姐姐不敢亲,那只能我主动了,应该没有规定未成年不能亲自己姐姐的吧。”

  他拄着头,像我刚才我逗他的那般样子缓缓开口。

  “还有,姐姐你脸红了。”


今天也是做美梦的一天(o^^o)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