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夕,何年

我磕了我和我姐姐的cp2

    官宣微博是酒醉后发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昨晚聊的太嗨,却没想到自己酒后的微博让整个网站瘫痪。

        宋轶迷迷糊糊的在沙发上坐起,郭麒麟在远处的地毯上睡的正香,地上到处都是下酒的花生米和酒瓶。

        宋轶在沙发上摸来手机,刚打开屏幕,就看到一列的未接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这让宋轶心里没来由的慌,如果经纪人的99+的未接是因为她彻夜未归,她倒可以理解,但是那些七大姑八大姨为什么也给她打那么多电话!?

  宋轶忐忑的给经纪人回拨过去,对方几乎的秒接。

  “宋轶你昨晚去哪了?那么大的事为什么不跟我们商量一下!”

  “啊?”宋轶听的一脸懵,不就是跟朋友玩的太嗨了嘛,这还需要商量?

  “没多大事吧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玩一玩怎么了?”

  “姑奶奶你需要玩这么大嘛?”对方无奈的语气,隔着屏幕宋轶都能想到他此时翻白眼的神态。

  “你们到底说什么呢?我喝多又不耍酒疯,我总不能是喝多之后在微博上发裸照吧。”

  “很接近正确答案了,你自己去微博看吧。”

  电话那边传来嘟嘟的声音。

  宋轶整个心都悬了起来,不会是她真的发裸照了吧。

  宋轶点开微博,热搜榜上排名第一的是,#宋轶郭麒麟官宣#

  !!!???

  而自己昨晚微博上清清楚楚的写着:以后郭老师就不只是我弟弟啦@郭麒麟。

  配图是两人十指相扣的照片。

  宋轶:“.......”

  而评论区难得默契的都是问号。

  “郭麒麟!”

  ***

  郭麒麟抚摸着差点被揪光的头发,满脸疑惑的看着自己的官宣文案,跟宋老师的如出一辙。

  郭麒麟看了良久,慢悠悠的开口:“这文案,小学生都不用了吧。”

  宋轶抬手揪他耳朵,“你看了半天就看出来个这个?”

  郭麒麟大半个身子被揪起,“哎哎哎别掐,那都这样了还能怎么办啊?”

  宋轶作罢,松开揪着郭麒麟耳朵的手,忧愁的坐在郭麒麟身边,“我现在才知道什么才是酒后误事。”

  郭麒麟倒是乐观,反而笑着问她:“宋老师这不会影响你的桃花吧,你不会有什么暗恋的人吧?”

  宋轶瞪了他一眼,郭麒麟识趣的别过头,嘴却是不闲着:“那作为补偿,我们互赠对方一杯奶茶好不好?”

  “为什么我还要送你?”

  郭麒麟一本正经的凑过来,“因为我的桃花也没了啊,我暗恋的人我也追不到了啊。”

  宋轶翻看的官宣文案,最后硬生生的发现郭麒麟发博时间比自己早了一分钟。

  “这算不算是你引诱我?”宋轶拿着手机些许得意的在他面前晃了晃,“所以你应该补偿我两杯。”

  郭麒麟一脸震惊,最后无奈认输,“好吧,就算你赢了。”

  宋轶开心的站起来,顺手摸了摸他的头:“跟姐姐比你还嫩呢。”

  他突然不说话了,怔怔的看着她,最后看得她心里发毛。

  “你,你干嘛?”

  郭麒麟咳了一下,“下回别摸我头。”说完起身离开。

  宋轶原地发懵,不过刚刚怎么看他脸有点......红?

  她突然变的顽劣起来,故意在他身后喊:“都官宣了怕什么啊?”

  ***

  两人最后决定就这样保持情侣身份,直到《赘婿》结束。

  其中最开心的应该就是邓科了,喜笑颜开的把合同书递上,“没想到两位老师这么配合啊。”

  “我们其实是误会。”郭麒麟连忙解释。

  “不用解释。”邓科伸手打断他,“我们都懂。”

  懂个屁啊!郭麒麟宋轶心里骂邓科一百遍,表面还是要跟着假笑。

  签完合同,两人站在门口纠结,犹豫着该以什么样的状态走出去,郭麒麟抬头望了望眼神有些惆怅,似乎在缅怀自己在公众面前的单身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宋老师一会儿还有安排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宋轶拿起手机在他眼前晃了晃,“娱乐圈果然是个势利的地方,我一上热搜就有节目来找我,没热度的时候谁也不理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看着手机上的节目名字哭笑不得,都是些大同小异的恋爱节目,什么《恋爱中的我们》、《我和我的男友》..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忙完要我接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宋轶摇头,“不用了,我自己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心里五味杂陈,不知道对未来几个月的伪装情侣生活该感到高兴还是难过。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