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夕,何年

真相是真6

    自从上回无缘无故做了那场“春梦”之后,汪曼春简直无法直视于曼丽的眼睛,只要是靠近一点点,她就会想到梦里她轻踮的脚尖,和她靠上来的唇,每次一想到这,她就脸红的像一只煮熟的大虾。

  然而于曼丽又怎么会猜到她再想什么,见她经常脸红,还一度觉得她得了什么疾病,要不是汪曼春极力解释,于曼丽都要带她去医院检查了。

  日子也就这么不咸不淡的过了一个星期,一个星期后也就是新生军训的时间。

   “我说一下,再过两天就要新生军训了,军训的规则应该不用我多说吧,军营不是学校,到了那就不要任性......”王天风站在讲台上喋喋不休个没完,最后才清了清嗓子,“军训的服装已经到楼下了……你们几个去取一下吧。”

  王天风很随意的指了指汪曼春所在地区域,这个地方只有三个人,汪曼春、于曼丽、还有一个叫明台的男生。

  两个女生加一个男生.......汪曼春扶额,王天风果然不懂得怜香惜玉。

   三人无奈的走出教室,刚出门明台就忍不住抱怨起来:“老王也真是,居然让女生搬东西,还只安排了我一个男生......”

  开学一个星期,汪曼春跟周围的人都混的差不多熟了,尤其是他们三个人,早就成了铁三角的情谊。

  鉴于他们的友谊,汪曼春和于曼丽很是理所应当的把大部分的东西留给明台搬,自己都只拿了两小包。

  “凭什么啊,这么多东西让我一个人搬上去!”

  于曼丽回过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:“因为,你是男生啊。”

  明台望着地上的大包小包顿时有种想要当女生的冲动。

   明台只好认命的抬着东西远远的跟在他俩身上后面。

  “明台。”

  身后突然有人叫他的名字,明台回头,是两个高个子的男生,于曼丽在远处遥遥的看着,不认识,好像不是高一年级的。

  其中一个男生把手里的牛奶放到明台手上,又跟他小声说了几句话,这才让明台离开。

  于曼丽停下脚步等着明台搬着东西跟上来,明台走到她跟前,把手里的牛奶递给于曼丽,“给你了。”

  “为什么给我啊?”

  明台理直气壮的回:“因为我不想喝啊。”顿了顿,看着于曼丽又解释道,“他是我二哥明诚,旁边那个是我大哥明楼,他俩每天都给我牛奶,我都要喝吐了。”

  于曼丽一向很喜欢奶味的东西,听明台这么一解释也没拒绝,顺手接过了牛奶,略带羡慕的说:“有哥真好,天天都能喝到奶。”

  “你要是想喝,我把我的都给你不就好了。”明台脸上带着玩味的笑容,抬手摸了摸于曼丽的脑袋,气氛顿时暧昧到了极致。

  于曼丽下意识的往后一躲,“别碰我头。”

  明台玩世不恭的笑意还挂在脸上,“我......”一个“我”字刚说出口,剩下的半句玩笑话再也无法开口,他一转头就看到了汪曼春阴的要滴出水的脸,还有她盯着自己的眼神,无不在透露着敌意。

  明台咽了口口水,顿时觉得有点后背发凉,默默的收回手,剩下的半段路程里,他一句话都没敢跟于曼丽说。

   一下课汪曼春就拉着于曼丽去了学校超市,学校超市一向是人员最密集的地方,汪曼春很有目的性的直奔牛奶柜台,拎起货架下方的牛奶箱。

  学校超市一般不会卖成箱的牛奶,因为拿起来不方便,要把整箱牛奶喝完的时间又太长,所以根本不会有学生去买,汪曼春拿的是还没来的及拆封摆上货架的。

   汪曼春抱着牛奶箱闷头往前走,后面的于曼丽小跑才能勉强跟的上。

  “你干嘛买那么多牛奶啊?”于曼丽在她身后气喘吁吁的问。

  汪曼春蓦的停住脚步,后面的于曼丽一个踉跄差点撞在她身上。

  “你为什么让他摸你头?”

  于曼丽被这突然一问搞的一脸懵,老半天才想起来她说的是什么,不禁好笑道:“我哪有让他摸我头,分明是他自己突然伸手摸的。”

  “是不是因为他给你牛奶喝了?”汪曼春撇了撇嘴,像个小孩一样的嘟囔,“我也有牛奶,我有一箱牛奶,你是不是也得让我摸?”

  于曼丽哭笑不得,都说了她不是自愿的,但看着汪曼春气呼呼的样子倒有点可爱,于曼丽笑着哄道:“好,让你摸。”说着就把头伸了过去。

  汪曼春也毫不客气,在她的头上反复蹂躏,于曼丽乖巧的低着头,暗自思忖她揉了这么久应该消气了吧,于曼丽微微抬头,却捕捉到她嘴角一丝狡猾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于曼丽恍然大悟,什么可怜的小白兔,分明就是一只老狐狸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你,装可怜骗我是吧!”于曼丽伸手去挠她的腰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汪曼春最受不得痒,她强忍住笑意,慌忙逃走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对这个学校还不算熟悉,走廊里的拐角处更是多到数不清,汪曼春也来不及去想到底要走哪条路,很随意的沿着一条拐弯处一拐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秒,她愣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两个高二的学姐,互相搂在一起,唇齿缠绵。

        汪曼春脑袋嗡嗡作响,她感觉自己像是个偷窥者,窥探了别人的秘密,她愣愣的呆在那,不知是走是留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两个学姐也注意到了她,只是微微抬眼看了她一下,便继续她们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廊里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于曼丽喘着气跑到她的身边,刚想说话就感觉到了她的异样,于曼丽顺着她的目光看去也看到了那两个学姐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曼丽倒显得自然很多,轻轻的牵过汪曼春的手,神色淡然的拉着她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汪曼春被她牵着迷迷糊糊走了一路,突然听到后面两个学生的谈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到那两个学姐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同性恋吧,好恶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啊,都亲在一起了,这也太变态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汪曼春顿时惊醒,她看向一旁依旧没什么表情的于曼丽,心里五味杂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她们真是同性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有人歧视她们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曼丽含糊的唔了一声,“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汪曼春心跳的飞快,问出了她最想问的问题: “那你歧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曼丽微微一愣,眼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酸楚,没回答歧视或不歧视,许久,才淡淡一笑:“不歧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汪曼春松了一口气,心情却莫名烦躁,今天是她第一次看到两个女孩之间的爱情,也是她第一次认识到这类群体在别人眼里变态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脑海里盘旋着一个问题:为什么大家要歧视她们呢?

        她想不通,她看向她身边的于曼丽,不过好在,她跟她们不同。



渣文笔写的我尴尬癌都要犯了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