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夕,何年

真相是真2

  汪曼春对自己心动这个念头感到很害怕,我们可是同性啊!

  “一定是她身上太香了,我喜欢的是那个香味。”汪曼春努力说服自己。

  于曼丽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香气,但并不是那种浓烈的胭脂水粉的味道,而是一种很清冽的薄荷香。

  正当她还行找些话题时,王天风进来了。

  汪曼春对他的印象很不好,可能因为他是教数学的,数学这种东西汪曼春从未及格过......

  王天风在黑板上讲着数学题,班里除了汪曼春都听的很认真。

  “接下来,我要找同学回答这个问题,”王天风在班里简单的扫了一眼,目光停留在汪曼春身上,“汪曼春,你来回答一下。”

   ......

   汪曼春犹豫的站起来,脸憋的通红,就当她准备理直气壮的说“我不会”时,那个熟悉的声音小声传来,“32”。

   “32!”汪曼春自信的说,她不知为何,对于于曼丽有一种莫名的信任。

  王天风看看她又看看于曼丽,半晌,才说:“回答对了,坐吧。”

  汪曼春心脏疯狂的跳动着,她不知道是被王天风吓的,还是因为于曼丽。

  那节课剩下的她都没有听,因为她感觉旁边就像坐了个定时炸弹一样,每次只要她想专心听课,于曼丽身上的香味就会环绕在她身边,然后除了自己的心跳声她什么也听不见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